live173電波拉皮s383香港
  live173電波拉皮s383效果
  live173電波拉皮s383價錢
  live173電波拉皮s383術後保養
  live173電波拉皮s383價位
  cptlive173電波拉皮s383
 
 
> 最新消息 > live173電波拉皮s383專家
 
主旨

live173電波拉皮s383專家

日期
2013-10-13 18:22:34

第一,語言橋的業務穩定增長儘管受到宏觀經濟、市場競爭等各種因素的影響,2012年,語言橋集團公司的營業收入持續增長,基本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項業務指標。第二,語言橋的規模化建設得到進一步加強語言橋的規模化建設是在過去12年內逐步建立起來的。2002年,語言橋成立了重慶公司;2005年,成立了昆明公司;2009年,成立了北京公司;2011年,成立了鄭州公司;2012年,成立了西安公司和倫敦公司。目前,語言橋各地員工總數突破200人,為5000多家客戶提供筆譯、口譯、同傳、培訓以及諮詢服務。業live173電波拉皮s383務基本覆蓋了整個中西部地區,已成為中西部地區網點最多、規模最大的語言服務提供商。第三,語言橋的國際化建設邁開了第一步 2012年,語言橋新設英國倫敦分公司。倫敦公司的開業,標誌著語言橋國際化建設邁開了第一步。語言橋倫敦公司將為歐洲市場提供精準的中文翻譯服務。同時,它將作為歐洲企業在中國實施本地化戰略的首選語言合作夥伴。此外,語言橋倫敦公司還將幫助中國企業尋求在歐洲的發展機會,為中國企業實現“走出去”戰略做出貢獻。第四,語言橋的專業服務能力得到進一步提升live173電波拉皮s383語言橋深知專業服務能力是客戶滿意的根本保障。市場中心依照“把客戶的事放到心上”的服務理念,提出了“三問三告知”的預防型服務流程。生產中心連續舉辦了兩次“質量管理培訓”,在公司內部推行“零缺陷質量管理”。通過提升管理層及公司全體員工的“質量意識”,進一步提升了語言橋對外服務的質量能力與質量標準。第五,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業建設,進一步確立語言橋的品牌優勢在剛剛結束的“全國翻譯工作研討會”暨“中國譯協成立30週年紀念會上”,語言橋再次榮膺“全國十佳語言服務提供商”榮譽稱號。這是上級組織對語言橋過去12年來不斷前行與發展的肯定,也是中國中西部地區唯一一家連續三年獲此殊榮的語言服務企業。

live173電波拉皮s383和往年的年終大會不同,本次年會有幸邀請到了多年來陪伴和助力語言橋發展的部分客戶代表。晚上6點左右,客戶們分別來到現場,加入到本次年會中。北歐國際管理學院董事長言培文先生首先代表客戶上台發言,同時由語言橋高級同傳黃敬堯先生為其現場翻譯。華為技術有限公司、中國中鐵二院公司、中國石油集團西南分公司的客戶代表分別上台致辭。12個年頭,12次問候!12年發展,12年成就!語言橋一路前行,有您相伴! 晚上7點,主持人宣布晚宴正式開始,其間年度優秀頒獎、幸運大抽獎, ​​還有語言橋員工精心準備的文藝演出穿插進行。會場裡張燈結彩,富麗堂皇,年終總結大會暨答謝晚宴在一片喜慶與祥和的氣氛中歡快地進行著。一次接一次的抽獎將晚宴的氣氛不斷推向高潮;一個又一個的節目讓我們眼花繚亂,驚喜非常;一項又一項的頒獎讓我們看到了努力的方向。